• 前线报料:長崎成功丸 VS 松本山雅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長崎成功丸打「本」迎難而上

軍情

長崎成功丸早前受傷的龜川諒史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

松本山雅上仗有謝爾費拉拿於下半場以後備身份復出,目前已無傷兵。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龜川諒史(腿部)
受傷/缺陣:/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推:主勝

長崎成功丸上仗聯賽憑名倉巧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擊敗千葉市原,取得相當重要的3分。適逢前2球隊同告失分,長崎成功丸當然是上輪最大的得益者,目前只比第1位及第2位分別落後5分及3分。以借將身份加盟的前鋒艾迪加祖尼奧頭幾仗為球隊上陣技驚四座。今仗雖面對1支近期大幅回勇的客軍,我相信乘主場之利仍然力足取勝。

松本山雅上仗聯賽鬥岡山綠雉,全賴沙真奴1球奠勝,主場小勝1比0,延續今季遲來的復甦。自7月尾開始聯賽一度錄得10戰8負逼近榜尾後,今季竭力重建球隊的他們如今成功扭轉乾坤,近12仗聯賽只輸2仗,已拋離包尾席位15分,仍有望爭取以聯賽榜上半版的排名完成賽季。不過,雖然他們現時狀態一流,然而能否做長崎成功丸的攔路虎,我個人抱很大的存疑態度。

相比起復甦的松本山雅,如今的長崎成功丸實在太強大,今仗必捧主勝。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最近1次對戰是於2017,該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場一方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松本山雅主場踢成2比2平手。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