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鳥棲砂岩 VS 仙台維加泰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榜尾之戰鳥棲砂岩贏得

軍情

鳥棲砂岩仍有高橋秀人倦勤,內田裕斗沒有進一步的傷勢消息,今場上陣成疑。

仙台維加泰陣中的十字軍縮減至現時的3人,富田晉伍、吉野恭平及謝明良依然倦勤。

鳥棲砂岩
停賽:/
上陣成疑:內田裕斗(不詳)
受傷/缺陣:高橋秀人(手肘脫骹)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富田晉伍(膝部手術)、吉野恭平(肩部手術)、謝明良(手部骨折)
兵藤慎剛(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林大地與本田風智各建一功,協助鳥棲砂岩上輪作客以2比1揚威柏雷素爾。鳥棲砂岩已保持7場聯賽不敗,雖然其中僅得2勝,已足以令他們掙脫至尾五位置。鳥棲砂岩主帥重用年輕球員,應對現時成績感到滿意。雖然鳥棲砂岩今季入球數字之少排並列倒數第2,但球隊的防守力是日職聯賽榜下半部排名中最佳,這個優勢可助球隊今輪搶得甜頭。

長澤駿的入球未能阻止仙台維加泰上輪主場1比3不敵鹿島鹿角。仙台維加泰近期曾爆大冷擊敗大阪飛腳,但似乎這道虛火已經熄滅,最近已打回原形。此前的1勝1和成績,或足以為教練的帥位吊命多數個星期。預料仙台維加泰於剩下球季繼續苦苦掙扎,而擊敗大阪飛腳並終止之前17仗聯賽不勝劣勢,相信只是可一不可再的假象。

鳥棲砂岩已建立一定信心,今場面對正陷困境、場上坐以待斃的仙台維加泰,預料戰況會相對輕鬆。鳥棲砂岩演出愈見進步,今輪可望在主場勝出。

對賽

上季日職,兩隊分別在主場贏波。2020年球季之初,鳥棲砂岩作客揚威。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