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奧林比亞高斯 VS 曼城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奧林比亞高斯 對 曼城


軍情

奧林比亞高斯中場科度尼斯剛戰聯賽一箭定江山,之前國際賽期代表希臘亦有進帳,近期腳風頗順,極具威脅。前鋒阿密特哈辛與尤斯夫艾阿拉比同在國際賽期間感染新冠肺炎,正在隔離治理。中場華布拿練波受傷,要休戰數週。

曼城今季在英超創下球會近年最差成績,但領隊哥迪奧拿仍獲續兩年新約。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剛戰再現後備名單,雖未上陣,但今場仍可候命。巴西中場費蘭甸奴早前受腸胃炎影響,體力未復,今場上陣成疑。

奧林比亞高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布拿(中場)、阿密特哈辛(前鋒)、尤斯夫艾阿拉比(前鋒)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費蘭甸奴(中場)
受傷/缺陣:尼敦阿基(後衛)、班捷文文迪(後衛)

近況

奧林比亞高斯在希臘聯賽接連取勝,但來到歐聯卻已是連敗,包括之前對曼城淨吞3蛋而歸;今場雖有地利,但限於實力及人腳不整,仍難逃一敗。曼城近期狀態平平,剛戰英超以0比2不敵熱刺;但始終他們整體質素高,在歐聯分組賽現時是3戰全勝,為求提早出線,以免夜長夢多,今場應該毫無保留,客勝穩陣。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曼城勝3比0。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