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馬賽 VS 波圖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馬賽 對 波圖


軍情

馬賽之前法甲因對手多人感染新冠肺炎而改期,大軍得以有更充裕休息時間,以迎接今戰。前鋒泰奧雲在今季法甲表現出色,上陣9次交出3入球5助攻,雖在歐聯仍未有進帳,仍值得期待。

波圖的西班牙新兵前鋒東尼馬天尼斯之前在盃賽入波,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應可增強信心,在今場歐戰成為秘密武器。來自韋斯咸的巴西借將中場菲臘安達臣近期備受冷落,即使在國內盃賽獲上陣機會,表現仍然低迷;有傳或在明年一月離隊回歸英超,今場應難獲派上陣。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馬賽在分組賽3戰全敗一球不入,球員已陷信心危機。馬賽之前聯賽又因疫情問題改期,球員休戰太久,近況不明,今場有地利亦難看好。波圖近期連場報捷,包括上輪歐聯主場以3比0大勝馬賽,鋒力可信;今場乘勇出擊,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波圖勝3比0。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