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高路高路 VS 古里高聯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高路高路回勇有「里」

軍情
高路高路數名主力因傷缺陣,實力料受到一定影響。

古里高聯大部份主力都可以候命。

高路高路
停賽:柏保路莫治                  
上陣成疑:馬迪亞斯費南迪斯(膝)、艾雲摩拉利斯(肌肉)、巴恩維查(傷患不詳)、白蘭迪(肌肉)
受傷/缺陣:奧斯卡奧柏素(膝)、保拿度斯(腳)、卡路士維拉路華(手術)、沙迪維亞(膝)、艾斯迪賓柏利迪斯(大腿)

古里高聯
停賽:/
上陣成疑:    迪亞高維拉(U21規定)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高路高路週中主場1比0擊敗奧達斯。他們今季表現不濟,但近來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有輕微反彈,近5場聯賽得2勝1和2負。球隊今季聯賽主場得3勝1和6負,仍有不少進步空間。

古里高聯上場主場2比2賽和康塞普森大學,惟今次要作客出擊。球隊聯賽作客表現未算太穩定,全季得2勝3和4負,失8球失17球,可見攻守都有可改善的地方。管理層賽前決定更換領隊。

高路高路今季表現不如預期,但面對作客飄忽的古里高聯肯定是贏波的最好機會,主勝可期。

對賽

兩軍對戰往績接近,近5次對賽雙方各贏2場並有1場和波。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