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白禮頓 VS 西布朗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0:00
白禮頓 對 西布朗

軍情

白禮頓的阿根廷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上輪聯賽後備上陣建功,助球隊逼和水晶宮,但今場仍會先任後備。後防主力李維士鄧克同場領紅牌要停賽。法國前鋒馬奧比今季在英超已入4球,但球隊仍簽入自由身鋒將韋碧克,增強前線兵源調動。

西布朗新兵、曾効力車路士的塞爾維亞後衛伊雲洛域,上輪聯賽首度亮相即有一夫當關演出,多次攔截對手射門;與屢救險球的門將森莊士東,同為球隊賽和般尼的最大功臣,兩將今場繼續坐鎮後防。球隊首席射手哥林羅賓遜上輪聯賽只以後備上陣,今場將會復任正選。

白禮頓
停賽:李維士鄧克(後衛)
上陣成疑: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戴夫保柏(中場)、查漢巴克殊(前鋒)
受傷/缺陣:華頓(門將)、安多尼(前鋒)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笠臣簡奴(前鋒)

近況

白禮頓上輪聯賽賽和水晶宮,中止早前連敗走勢;今場對手只是今季回升英超的西布朗,可以秤先。西布朗上輪聯賽悶和般尼,開季5戰聯賽只得2和3負,仍未開齋;作客聯賽更是兩戰全敗,今場作客白禮頓也難看好。

對賽

?白禮頓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3比1。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