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利華古遜 VS 奧格斯堡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0:00
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

軍情

利華古遜的穆沙戴亞比與辛格拉雲已無大礙,但兩位新兵柏德列舒希克與辛迪亞高阿里亞斯仍未復出。前鋒艾拿利奧上輪聯賽終開齋。

奧格斯堡的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於國際賽期間拉傷腿筋,預計要休戰至下月,現時前線依靠基哥列舒治及費特歷贊臣爭取入球。後衛伊亞高波度治也倦勤。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德列舒希克(前鋒)、謝華積(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保連奴(前鋒)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費特芬保加臣(前鋒)、莫拉域克(中場)、伊亞高波度治(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終於打開勝利之門,作客以1比0險勝緬恩斯,結束之前聯賽3場全和局的走勢。奧格斯堡上仗聯賽卻結束不敗走勢,主場0比2不敵RB萊比錫。利華古遜今季在國內比賽攻力大減,不過剛戰歐霸大勝一場,可提升球隊信心;今場繼續在主場出擊,仍可看高一線。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全勝。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