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阿士東維拉 VS 錫菲聯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0:00
阿士東維拉 對 錫菲聯

軍情

阿士東維拉中場重心基亞利殊早前與球會續約5年,並在上週中英聯盃取得入球,力證身價。剛從阿仙奴簽入的阿根廷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則會與尼蘭特爭逐正選門將之位。上季外借至英冠伯明翰的前鋒史葛賀根,日前正式被對方買斷,但對球隊未有影響;反而阿士東維拉正瞄準里昂前鋒貝特蘭查奧爾,有意將此子收歸旗下。

錫菲聯首場落敗後,主帥韋達揚言未太擔心,對球隊前景仍然樂觀。取代了離隊甸恩軒達臣把關的蘭斯達爾,雖然表現仍算不俗,但卻被外界指身價高於合理水平。球隊近期傳出正力斟利物浦前鋒利安比維斯達來投,並已接近成功階段。

阿士東維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維卡連歷(門將)、比莊安祖斯(後衛)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摩亞(門將)、賴斯莫薩特(前鋒)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輪英超改期,上週中在英聯盃以3比1輕取伯頓,作為今場熱身,狀態已提升至理想水平,今場有地利,可以秤高一線。錫菲聯開咧戰淨吞狼隊2蛋,表現稍為令人失望;上週中英聯盃又先硬撼般尼,體力或會輸蝕,今場再要作客出戰,形勢不利,今場看淡。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和0比0。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