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全北汽車 VS 蔚山現代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0:00
榜首大戰蔚山可保不敗

韓職周中大開快車,進行第21周賽事,周二率先上演最激榜首大戰,全北汽車主場火併蔚山現代。全北與蔚山這對歡喜冤家,上輪齊齊和波失分,目前全北仍然落後5分,要保持爭標機會,絕對是非勝不可。不過全北狀態實在不濟,連同上場和波,近3戰1和2負未贏過,最令人失望是共失7球,而且對手更只是江原、城南及光州,防線必須改革,才有望再爭佳績。
事實上,全北上場失3球,當中有2球是輸反擊,即使最後換入李東國亦無補於事,防線谷得太前引致失波,預計今場全北仍然會是主攻的一方,蔚山的反擊隨時有運行。
至於蔚山上場亦是和波,但表現較理想,4-1-4-1陣式中,祖利亞尼加奧正選,但後防大將貝菲斯則休戰,明顯為留力今場搏殺。蔚山今季唯一一次輸波,就是不敵全北,當然,上次對賽蔚山踢少個,輸波亦無話可說,今次再遇,復仇意味頗重,不過從功利主義去看,蔚山今場即使和波亦足,大可屯重兵於防線,再針對全北的弱點進行反擊,一旦落後亦可加快節奏,掌握球賽主導權,我認為蔚山今場可坐和望贏。

蔚山現代今季聯賽成績
95%未輸過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