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諾高平 VS 米贊比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0:00
一哥諾高平主場得「米」

軍情

諾高平中場米爾施馬因傷再次缺陣。

米贊比則無傷兵或停賽球員。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爾施馬(不詳)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經過11週比賽後,諾高平依然是聯賽一哥,雖然狀態方面已明顯見到有點回塘,近5仗只贏過2場,但他們在主場暫時只失過2分而已。有西蒙菲恩傷癒復出,加上基斯杜化尼曼與夏沙班奴域這對當今瑞典超的第一攻擊組合不斷交出入波,令諾高平在入球率上凌駕其他各隊。稍為值得擔心的,是領隊古斯達法臣在今季如此緊密的賽程下,始終長期起用同一正選組合,而不肯作一定程度的輪換,球員或會疲累。

米贊比近期有如由天堂墮回凡間,他們開季相當順利,但早前曾遇到一個三連敗的低潮,而上仗對卡爾馬踢成2比2,總算斬斷了連敗走勢。但計近2次客戰則依然錄得連敗。

諾高平始終是聯賽當今一哥,對着回落中的米贊比贏面甚高,主勝機會應該樂觀。

對賽

兩隊2014年後未曾在同級聯賽中碰過頭。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