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烏甸尼斯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00:00
薩斯索羅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薩斯索羅剛戰慨贈熱拿亞5蛋,今季崛起的前鋒卡佩圖又梅開二度,今場繼續與剛戰同樣有士哥的咸特查奧爾及杜文尼高貝拉迪,在前線合作。

烏甸尼斯的巴西後衛森美亞剛戰才開齋,但球隊仍被萊切反勝;前鋒奧卡卡卓卡缺態被提早換出,另一主力射手拿沙格拿將復任正選。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捷斯(後衛)、洛馬拿(後衛)、謝利美保格(中場)、迪費爾(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汀克(後衛)、普特爾(後衛)、文拿高拉(中場)、查查路(中場)、迪度斯基(前鋒)

近況

薩斯索羅剛戰大勝熱拿亞,取得近5場聯賽以來的首勝,球隊今屆成績雖然在今場對手烏甸尼斯之上;但聯賽對賽近績沒有優勢,近況亦反覆,主場出擊也有失分的可能。中下游分子烏甸尼斯剛戰不敵萊切,早前聯賽連勝的佳績告終;但球隊近況有好轉,今場作客亦自然不能輕視。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烏甸尼斯1勝2和。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