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缓冲中...广告剩余10秒  【跳过广告】
厦门纪实频道

   厦门电视台二套纪实海峡频道 厦门广电集团的业务部门之一 ,厦门电视的五大电视频道之一。厦门卫视自2005年2月1号开播,是全国第一家闽南语专业卫星频道。目前共有13档自办栏目,全天24小时播出,每天自制节目6.5个小时。

   厦门电视台海峡频道是以社会和民生新闻报道为主,荟萃自制优秀栏目和宣传纪录片的频道.本频道新闻内容体现厦门市重大政策与决策,真实、全面、公正反映本市社会经济文化各领域的综合信息,突出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大事、要事,对新闻热点进行及时追踪及深度分析,树立时政新闻节目的权威性。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