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直播缓冲中...广告剩余10秒  【跳过广告】
北京文艺频道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以传播时代强音 服务首都百姓为宗旨,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最大程度发掘已有资源,开创新锐文艺娱乐形象。2009年文艺频道共有15档节目,包括日播栏目7个,周播栏目8个,涵盖了明星访谈、影视专题、综艺互动、文娱资讯等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

   北京电视台(英文缩写为“BTV”),成立于1979年5月16日,2001年6月原北京电视台与原北京市有线广播电视台合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2.5亿。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