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5连胜的上海迎战江苏,此役上海外援富兰克林休战。首节史鸿飞外线三分神准,靠着他的三记三分和年轻小将们的敢打敢拼,缺兵少将的江苏取得了比分领先,次节江苏未能延续首节的攻势,单节仅仅得到13分,上海则是火力全开,冯莱、李添荣们内外开花,单节净胜18分彻底拉开比分。第三节江苏的进攻依旧萎靡,球队仅能依靠李禄曈和陶彦儒的个人能力勉强上分,上海这边罗汉琛、任骏威等人则是越打越顺,比赛完全沦为一边倒,末节上海再接再厉,冯莱大发神威一人连得10分引领了一波15-5的高潮彻底击溃对手,最终上海107-74击败江苏豪取6连胜。

双方数据
上海(20-4):冯莱21分15篮板4助攻3断,可兰白克16分4篮板3助攻2断,刘铮13分2篮板2助攻3断,李添荣15分2篮板2助攻,罗汉琛12分5篮板4助攻,任骏威14分6篮板5助攻2断,郭昊文7分5助攻3篮板
江苏(4-20):李禄瞳10分3篮板3助攻2帽,史鸿飞10分5助攻6失误,赵率舟7分5篮板2助攻2断,陶彦儒10分2篮板3断,旭昕6分6篮板,许梦君7分2篮板,刘宇轩7分3篮板
首节上来,江苏手风颇顺,史鸿飞连中两记三分为球队取得领先,上海这边也毫不含糊,冯莱在内线予取予求,可兰白克则在外线手起刀落,上海很快反超比分。江苏虽然缺少了内线大将吴冠希,但年轻小将们却在首节敢打敢拼,李禄曈和赵旭昕接连在内线单打冯莱得手,蒋浩然在篮下顶开任骏威上篮终结,再加上史鸿飞的三分火力,江苏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重新掌控局面。上海这边虽然一度陷入困境,但好在他们兵多将广,东方不亮西方亮,替补上场的罗汉琛里突外投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首节结束,江苏22-21领先上海。
次节开始,李添荣接任骏威妙传打成2+1帮助球队完成反超,江苏此时突然陷入不得分的怪圈,第二节开节4分多钟竟一分未得,上海趁机发动攻势,罗汉琛的三分、王哲林的勾手和刘铮的快攻相继得手,上海一波10-0迅速拉开比分。张稀然高位跳投得手为球队破荒止血,吴羽佳三分穿针让江苏重燃追分希望。怎料这不过是昙花一现,上海经过暂停调整后很快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冯莱、李添荣三分连投连进,冯莱和任骏威还彻底统治篮下,上海在后半节再送一波17-6的攻势彻底打崩对手,半场战罢,上海52-35领先江苏。

休息归来,江苏虽然依旧进攻乏力,4分多钟时间仅仅依靠李禄曈的勾手得到2分,好在上海进攻效率也有所下滑,外线甚至投出三不沾,分差得以维持在20分左右。上海眼见优势较大,便开始陆续换上替补球员,而他们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厚望,尤其是罗汉琛,上场以后便在外线一箭穿心,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还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任骏威和可兰白克先后轻松吃饼,上海再接再厉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末段江苏略有复苏,李禄曈和刘宇轩在篮下取得些许分数,三节结束,上海76-53领先江苏。
末节之争,刘宇轩和许梦君上来连得6分帮助江苏将分差缩小到20分,但冯莱很快靠着个人能力连得7分还以颜色,这其中顶开刘宇轩完成暴扣的进球堪称技惊四座。李添荣随后抛投锦上添花,冯莱和可兰白克又跟进外线发炮,上海打出一波15-5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30分彻底杀死比赛悬念。双方此后都陆续换上替补球员,比赛正式进入练兵时间,江苏年轻球员此时终于找到些许感觉取得一些分数让比分不至于太过难看,最终,上海107-74战胜江苏。
双方首发
上海:袁堂文、刘铮、可兰白克、冯莱、王哲林
江苏:史鸿飞、陶彦儒、吴羽佳、赵率舟、李禄瞳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