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月10日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火箭 录像 集锦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5:09
  • 标签:森林狼 火箭 
  • 分享到:
唐斯40+9+7 拉塞尔22+10 范德比尔特21+19 森林狼双杀火箭

火箭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两支球队赛季揭幕战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森林狼18分轻取火箭迎来开门红。首节对决火箭内线被唐斯爆了一个干净,后者单节10投7中轰下18分,森林狼开场不久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两队开场依旧不设防,森林狼率先发难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火箭则在奇兵克里斯托弗连拿12分的进攻中追上比分,不过节末森林狼重新接管比赛,他们再送12-5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21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对决火箭依旧只是三板斧,虽然能够短暂蚕食小部分分差但很难彻底起势,森林狼这边虽然防守不怎么样,但攻势强大牢守巨大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森林狼客场再胜火箭喜迎4连胜。

双方数据

森林狼(20-20):唐斯40分9篮板7助攻,拉塞尔22分5篮板10助攻,爱德华兹19分3篮板6助攻2封盖,范德比尔特21分19篮板4助攻2封盖,比斯利13分2篮板,诺威尔11分5篮板5助攻,麦克丹尼尔斯7分3篮板4封盖。

火箭(11-30):伍德22分8篮板3助攻2封盖,戈登13分3助攻,格林10分2篮板3助攻,波特9分6篮板8助攻,泰特10分7篮板4助攻,马修斯14分3篮板2助攻,马丁13分7篮板,克里斯托弗19分3篮板4助攻2抢断。

首节之争两场开场不设防的对攻导致双方上分都很快,火箭这边以格林三分为首抢分,森林狼这边攻势更盛,除了唐斯连拿5分外,拉塞尔两记三分帮助森林狼抢占先机。前半节对攻火箭能够咬住比分,小马丁在自己老爸的注视下上演一记精彩扣篮,火箭末段一度追至4分。奈何随后唐斯和爱德华兹双双爆发,两人合力攻下12分,加上比斯利也在外线续上三分火力,森林狼用一波16-5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末段马修斯的三分和戈登抓反击进球为火箭止血,首节结束时森林狼36-26领先火箭。

次节两队防守如同儿戏一般,篮球就像烫手山芋一般,两队抓下篮板就是快速反击,森林狼开场在拉塞尔的梳理下率先发难,诺威尔连续打成两次反击将分差拉大至17分,但森林狼这边虽然领先掌控局势,但他们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他们被一年级新秀克里斯托弗连拿7分重新追上比分,随后又是克里斯托弗顺下切入上演暴扣,森林狼分差一下子就被蚕食至个位数。不过森林狼很快重新组织进攻,拉塞尔两记三分杀人诛心,双状元也连续抢分稳定输出,森林狼节末再送一波12-5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半场战罢,森林狼75-54领先火箭。

休息归来火箭率先发力,在经历开局2分钟不怎么样的对攻后,格林一记扣篮打开局面,随后伍德一内一外再添5分,火箭用一波7-2的攻势率先发难。不过唐斯也是火箭难以阻挡的得分点,后者和伍德一样一内一外拿下5分势不可挡,拉锯战中火箭虽然稍占上风但很难阻止对手拿分,节中伍德再一次命中两记三分,但对手总能关键时刻拿分,除了唐斯无法阻挡外,爱德华兹也在外线开火,火箭久攻之下未能取得效果,节末森林狼这边唐斯再度开火连下5分,加上比斯利的三分进球,森林狼在对攻中反超对手,三节战罢,森林狼建立起23分领先。

巨大分差实质上已经让末节成为练兵时间,开场马修斯一记三分率先发难,然而迎接他们的是比斯利和麦克丹尼尔斯的两记三分,开场对攻火箭虽然进攻端表现不错,但仍然无法占到任何便宜,范德比尔特在他们的内线肆虐连续拿分。后半节火箭逐渐走马换将换下主力,不过场面上反倒表现更好,恩瓦巴和泰特像小钢炮一样连续反击蚕食分差,不过末段火箭状态迅速回落没能再造威胁。最终,森林狼客场再胜火箭喜迎4连胜。

双方首发

森林狼: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范德比尔特、唐斯

火箭:格林、波特、泰特、戈登、伍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