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莺歌32+11+6 维金斯21分 库里缺阵 鹈鹕送勇士赛季首次连败
1月7日讯 勇士在上一场不敌独行侠之后,今日赶赴新奥尔良挑战鹈鹕,不过勇士方面库里、格林、安德森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虽然缺少核心但勇士开场表现不差,勇士以维金斯为首连续打出反击抢占先机,鹈鹕开场不愠不火表现比较糟糕,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到第二节中段,勇士凭借维金斯半场13分的表现一度拿到11分领先,奈何随后4分钟里用勇士莫名哑火,而鹈鹕抓住机会送出11-2的攻势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之争鹈鹕率先发难抢占先机,而在勇士反扑之际,鹈鹕又依靠三分雨顶住压力,末节开局鹈鹕再接再厉并在最后时刻确立起10分领先,勇士直到读秒阶段才苏醒送出7-0的攻势,不过已经为时已晚,鹈鹕用稳定的罚球守住胜利。最终,鹈鹕主场击败勇士,并让勇士尝到赛季第一次连败的滋味。

双方数据

勇士(29-9):维金斯21分4篮板,李12分4篮板3助攻4抢断,库明加13分6篮板,穆迪10分5篮板,别利察9分2篮板,伊戈达拉5分3篮板7助攻,波特5分7篮板,卢尼6分9篮板,普尔11分5助攻。

鹈鹕(14-25):英格拉姆32分11篮板6助攻,哈特14分6篮板2助攻,琼斯13分6篮板,格拉汉姆7分,瓦兰丘纳斯8分10篮板4助攻2封盖,沃克7分2助攻,克拉克10分7篮板。

缺少库里等核心确实给勇士的开局制造了麻烦,他们开场5分30秒里仅靠佩顿的扣篮和维金斯罚球拿到3分,不过鹈鹕本身不算强的实力也没能抓住机会,虽然以英格拉姆拿下4分为主取得领先,但他们的节奏还是跟着对手推快攻但都无功而返为主。而勇士这边随着卢尼补篮得手后突然爆发,作为球队本场核心,维金斯一记2+1外加三分带动球队进攻,辅以波特和别利察的两粒三分,勇士迅速开火确立起领先。鹈鹕方面状态依旧依旧不愠不火,期间靠着琼斯的三分和瓦兰补篮做出抵抗,但整体表现糟糕制造不了威胁。末段别利察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取得6分优势结束第一节。

次节勇士开局表现谈不上多好,但鹈鹕的表现更加糟糕,他们一度一个回合让库明加点抢4个进攻篮板并完成补篮,暂停回来后他们又传球失误让库明加来了一记精彩的空接暴扣,勇士开局不久取得11分的领先占据上风。不过节中鹈鹕迅速回暖做出应对,他们先是连续三个回合全部冲杀篮下并得手,期间勇士能够凭借稳定输出抵挡住对手追分,维金斯作为球队核心连续拿分守住优势。然而最后4分钟里勇士突然断电哑火,期间仅得2分导致局势崩盘。而鹈鹕这边克拉克三分为首率先发难,加上英格拉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鹈鹕用一波11-2的攻势实现反超。半场战罢,鹈鹕47-46反超勇士。

休息归来鹈鹕率先发难,瓦兰连续强攻制造犯规罚球,哈特一内一外连拿5分,鹈鹕开局建立起6分领先抢占先机。维金斯仍然是勇士进攻端最好的得分手,在他连续走上罚球线拿分中及时止血。拉锯战中勇士一度依靠伊格达拉的三分实现反超,但回头英格拉姆就回敬三分,对攻中两队都占不到便宜,沃克和克拉克最后时刻连中三分确保领先,李则在最后命中三分将劣势缩小至3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之争仍然是鹈鹕抢占先机,格拉汉姆先是冲击篮下拿分,随后又在外线命中三分,鹈鹕开场连得5分拉开比分,勇士方面靠着别利察和穆迪连续冲杀篮下止血,但回头鹈鹕这边克拉克又是一记三分,勇士的糟糕防守也直接导致分差被拉开。节中鹈鹕虽然遭遇哑火几波外线抢投都没能命中,勇士虽然也跟着打铁但率先找到感觉,库明加和维金斯双双拿分咬住比分保留希望。不过暂停回来鹈鹕凭借英格拉姆的进球止血,而勇士又一次熄火完全找不到准心,随着英格拉姆再度打成,分差来到10分。最后时刻鹈鹕连续犯错给了勇士机会,而后者抓住机会送出7-0的攻势重燃希望,不过已经为时已晚,鹈鹕稳定罚球守住领先优势。最终,鹈鹕主场击败勇士,并让勇士尝到赛季第一次连败的滋味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