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许尔特25+11+5 卡佩拉11+14 福克斯30+6 老鹰险胜国王
1月6日讯 国王今日坐镇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上一场爆砍56+14的特雷-杨因伤缺阵。首节之争老鹰虽然缺少了特雷-杨,但进攻端多点开花迅速抢占先机,末段一波净胜8分的攻势为球队取得9分领先,然而次节开局就被对手打了一波12-0的攻势反超比分。不过老鹰即便次节6分钟一分未得,但后半节找到感觉后同样打出犀利反击,他们凭借后半节轰下21分的表现重夺9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争夺两队各自打了小段时间的好球,不过国王疯狂反扑抹平比分将希望保留到最后,奈何老鹰这边总能打成关键球,读秒阶段许尔特先是打成关键球重新取得领先,随后抢下关键篮板利用罚球再添2分奠定胜局。最终,老鹰客场险胜国王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老鹰(17-20):卡佩拉11分14篮板2封盖,许尔特25分11篮板5助攻,赖特15分4篮板4助攻2抢断,鲁瓦乌14分4篮板2助攻,雷迪什18分2篮板3助攻,加里纳利16分3篮板,奥孔武6分7篮板2封盖。

国王(16-24):哈利伯顿24分5篮板2助攻,福克斯30分2篮板6助攻,巴恩斯8分7篮板,巴格利6分12篮板,希尔德11分6篮板,莱恩7分4篮板,琼斯7分4篮板。

首节开局客场作战的老鹰率先发难,虽然缺少了特雷-杨,但以卡佩拉和雷迪什为首的进攻团队打出11-3的攻势抢占先机。国王面对自家篮筐表现比较一般,开场3分钟仅巴恩斯命中一记三分,直到双控卫福克斯和哈利伯顿的双双得分才及时止血追上比分,而节中轮换期间希尔德的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然而之后的4分40秒里他们又一次熄火仅得7分,而老鹰这边连续打出反击,鲁瓦乌打成2+1率先发难,随后许尔特连中三元拿下7分,老鹰凭借节末15-7的攻势确立起9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然而老鹰这波优势还没有焐热,就在第二节遭到对手反击,哈利伯顿撤步三分率先拿分,随后又是他抓住机会冲杀篮下完成扣篮,国王开场一波12-0的攻势迅速反超比分。不过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的国王又变得不会打球了,进攻端表现不稳不说,半场让对手一分未得的防守也开始松懈,加里纳利连续制造犯规罚球为老鹰破荒,加上鲁瓦乌和赖特相继打三分得手,老鹰很快稳住局势并夺回主动权。末段加里纳利打成2+1老鹰再送5-0的攻势,他们以54-45重新领先国王9分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国王再度发难,而这一次打开局面的还是哈利伯顿,他的两粒三分相当关键,而国王再送一波10-2的攻势追上比分。眼看着优势不断被蚕食,老鹰也及时找回状态,雷迪什和鲁瓦乌相继跳投拿分止血,但防守端阻止不了对手导致分差一直拉不开,而国王这边福克斯也站出来连续拿分,而随着哈利伯顿随后三分再中,国王节末将分差抹平比分。不过老鹰这边也站出来一位奇兵,许尔特关键时刻连拿6分守住3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轮到老鹰抢开局,雷迪什和卡佩拉连续篮下抢分,加上此前发挥神勇的许尔特连拿4分,老鹰开局连拿8分再一次拉开比分。节中对决两队提高防守强度打出极富对抗的防守,这也导致双方长时间里都很难得分,而双方的大部分得分也都是来自于罚球,福克斯末段站出来连拿4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保留希望。不过决战时刻老鹰虽然守不住,但他们进攻没问题,奥孔武成为奇兵连续吃饼拿分守住阵地,而在哈利伯顿命中关键三分时,雷迪什也续上三分做出回应。读秒决战,福克斯的2+1再一次扳平比分,奈何老鹰总能打成关键球,许尔特关键上篮反超后,又抢下篮板罚球拿分奠定胜局。最终,老鹰客场险胜国王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老鹰:鲁瓦乌、赖特、雷迪什、加里纳利、卡佩拉

国王:哈利伯顿、福克斯、巴恩斯、巴格利、琼斯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