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哈登36+10+10 米尔斯34+7 詹姆斯39+9+7 篮网送湖人5连败

拓跋
2021-12-26 11:43:58 已有10840条评论

直播吧12月26日讯 NBA圣诞大战迎来一场焦点大战,遭遇4连败的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篮网,不过原本KD对决LBJ23的戏码因杜兰特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而未如期举行,不过哈登在缺阵半个月后迎来复出,为这场比赛增添星光。哈登虽然久疏战阵但状态一点不差,首节独砍11+3+3成为核心,加上米尔斯和本布里合力贡献21分,这三人撑起篮网的进攻并在首节就取得15分的领先,不过圣诞大战可不会就此失去悬念,作为圣诞大战最耀眼的球星之一,詹姆斯第二节独砍16+5帮助湖人力挽狂澜,而哈登和詹姆斯的对决可谓是精彩纷呈,前者半场贡献23+6+6的全能数据,后者也有22+7的数据进账,半场结束时篮网领先4分。第三节湖人开场两记三分一度实现反超,然而这样的局面之下他们却遭遇滑铁卢,篮网先是一波14-4的攻势夺回主动权,末段更是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再送13-2的攻势,两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至20分,末节湖人自我救赎回敬一波15-0的攻势重燃悬念,詹姆斯这一节独砍13分5助攻帮助湖人将巨大的分差抹平。不过最后一攻克拉克斯顿接哈登妙传暴力砸筐打成制胜2+1,而湖人没能延续神奇。最终,篮网客场险胜湖人,并送湖人5连败。

双方数据

篮网(22-9):哈登36分10篮板10助攻3封盖,米尔斯34分7助攻,布朗16分6篮板4助攻,本布里15分5篮板,克拉克斯顿9分6篮板3助攻5封盖,J-约翰逊8分4篮板3助攻,加洛韦2分2篮板。

湖人(16-18):詹姆斯39分9篮板7助攻3抢断,威斯布鲁克13分12篮板11助攻,塔克14分2篮板2助攻,安东尼17分11篮板4助攻3封盖,蒙克20分4篮板3助攻,S-约翰逊7分,艾灵顿3分3篮板。

首节之争篮网虽然因疫情原因久疏战阵,但面对遭遇4连败的湖人他们还是更占上风的一方,哈登开场虽然没有得分,但连送两次助攻为自己的复出打下坚实基础,而他们的角色球员相当给力,布朗和克拉克斯顿不断冲击篮下拿分,米尔斯和本布里则连续外线架炮开火连中三元,加上哈登逐渐进入状态连拿4分,篮网不到半节时间便以19-8取得两位数领先。湖人延续着此前糟糕的状态,哈登和克拉克斯顿相继送给他们火锅大餐,开场依靠着詹姆斯和塔克艰难拿分才打开局面。节中湖人稍稍找回进攻状态,蒙克和新援约翰逊相继拿分尝试止血,但他们开场就稀碎的防守很难阻止篮网火爆的进攻,末段哈登和米尔斯的双后卫组合简直予取予求,两人末段均砍下7分,首节结束时篮网38-23领先湖人15分。

次节开局米尔斯再度制造犯规率先罚球拿分,不过这一次湖人可没有继续颓废下去,他们在轮换阶段保留威少、詹姆斯和安东尼的最强组合,加上奇兵蒙克一内一外攻下5分的发挥,湖人开场送出11-2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关键时刻哈登主动站了出来,在连续几次传球收不回效果后,他果断自己进攻连拿5分止血。末段两队状态趋于一致交替拿分,詹姆斯和哈登的对决甚是精彩,但湖人这边还有威少和安东尼,詹姆斯在两人的辅助之下不断蚕食比分,末段这三人联手攻下10分一度将分差追至3分,不过米尔斯和哈登同样联手拿下6分顶住压力。半场战罢,篮网66-62领先湖人。

休息归来易边再战,湖人开场连续相互挡拆跑位得到空挡,艾灵顿和安东尼两记三分帮助湖人取得久违的领先,不过这波领先还没有捂热就挨了篮网一记闷棍,哈登依旧是篮网最关键得分点,他在随后连投带罚外加三分独得7分,篮网扛过湖人开场最猛烈的进攻后重新接管比赛。节中威少和詹姆斯的得分还能为湖人咬住比分,但后半节状态直线下滑导致分差再一次被拉开,这期间米尔斯和本布里连续命中三分,而湖人在长达5分钟里仅得4分难以招架对手猛烈炮火,篮网用一波14-4的攻势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末段湖人不管如何变阵都难以改变颓势,篮网即便是哈登下场休息仍然势不可挡,加洛韦和本布里连续冲击篮下拿分,加上米尔斯继续神准的三分,篮网节末再送13-2的进攻高潮,三节战罢,篮网102-82整整领先湖人20分。

末节篮网“田忌赛马”的策略收到成效,得到充足休息的哈登开场主控比赛,他为克拉克斯顿送出空接妙传点燃球队士气,加上米尔斯随后的三分,篮网开场仅打了1分22秒就迫使湖人再度叫了暂停。好在这一次的暂停终于收到成效,蒙克和詹姆斯联手命中三记三分,加上哈登被制造一级恶意犯规让湖人连拿4分,湖人用一波15-0的攻势将巨大的劣势缩小至6分看到希望。关键时刻又是神射米尔斯,他的关键三分终结篮网5分钟无法得分的窘境,但场面上他们依旧非常被动,哈登单挑几波找不到感觉,而湖人这边詹姆斯连续内外线拿分带队不断蚕食分差,米尔斯虽然再度命中三分,但回头詹姆斯就在弧顶回敬三分,随着蒙克上篮得手,湖人在读秒阶段抹平了原本最多22分的巨大劣势。关键时刻哈登为克拉克斯顿送出空接暴扣2+1,而湖人未能延续神奇没能做出回应。最终,篮网客场险胜湖人,并送湖人5连败。

双方首发

篮网:哈登、米尔斯、布朗、本布里、克拉克斯顿

湖人:威斯布鲁克、艾灵顿、詹姆斯、塔克、霍华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