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4+13+11 米尔斯30分 范弗里特31+9 篮网加时险胜猛龙

NBA常规赛,猛龙背靠背客场挑战篮网,此役篮网哈登、布鲁斯-布朗、阿尔德里奇等多位主将因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无法出战。首节双方互相拉锯斗了个旗鼓相当,篮网靠着托马斯、爱德华兹等替补们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7-0小高潮取得微弱领先,次节篮网替补们继续给力发挥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猛龙进攻尚可却无法限制杜兰特和米尔斯的无解跳投,只能带着10分的劣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篮网后半节进攻突然哑火,猛龙趁机开启绝地反击,先是范弗里特领衔一波三分雨,接着西亚卡姆、巴恩斯又连续在内线建功,猛龙一波24-5彻底扭转战局,末节新秀爱德华兹和米尔斯大发神威带队打出一波26-11的攻击波反超比分,猛龙虽连中三记三分完成反超,无奈米尔斯关键时刻飚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杜兰特和米尔斯保持高效输出,奇兵杜克又抢到了关键的前场篮板,猛龙进攻端则连续打铁,随着巴恩斯半场压哨三分不中,最终篮网131-129战胜猛龙。

双方数据

篮网(20-8):杜兰特34分13篮板11助攻,格里芬1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克拉克斯顿16分7篮板,杜克10分13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米尔斯30分4篮板2助攻,爱德华兹17分10篮板

猛龙(13-15):巴恩斯23分12篮板5助攻,西亚卡姆25分6篮板2助攻,布歇9分9篮板,特伦特25分2篮板5助攻3抢断,范弗里特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渡边雄太5分5篮板3助攻3封盖,钱佩尼6分3篮板

首节上来,猛龙反客为主,范弗里特一箭穿心为球队首开纪录,西亚卡姆和巴恩斯连续突入内线取分,篮网则靠着克拉克斯顿的暴扣打破僵局,杜兰特标志性的中投和米尔斯的神准三分也很快上线,随着克拉克斯顿潇洒背扣得手,篮网已然反超比分。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这边范弗里特飚中三分,那边杜克就用暴扣予以回应,范乔丹回头强打2+1得手,杜兰特立刻用中投还以颜色。末段,篮网替补群突然发力,托马斯的撤步中投和爱德华兹的三分相继得手,克拉克斯顿还上演一记技惊四座的滑翔劈扣,篮网一波7-0完美收官,首节结束,篮网33-32领先猛龙。

次节之争,状态爆表的篮网替补们趁热打铁不断扩大着领先优势,杜克的反击一条龙以及爱德华兹和米尔斯的三分远投如连珠炮般命中,虽然弗林和范弗里特及时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但自身失误过多以及后场篮板保护不周还是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不知不觉间分差已然来到两位数。猛龙自然不甘就此沉沦,特伦特很快用三分强势回应,西亚卡姆的空接暴扣也是虽迟但到,然而篮网坐拥杜兰特和米尔斯两大外线杀器,哪里允许对手在自己主场撒野,二人连投连中带队稳住局面,半场战罢,篮网66-56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双方上来就是一波三分对飚大战,猛龙这边范弗里特、布歇和特伦特连中三元,篮网那边格里芬也连中两球做出回应,随着杜兰特外线手起刀落,篮网依旧保持9分的领先。然而在此之后,篮网进攻却突然陷入停滞,将近半节时间仅仅得到5分,进攻端的迷茫也影响到了他们的防守,猛龙趁机起势,范弗里特里突外投连得6分,西亚卡姆、特伦特和巴恩斯等人也是在禁区取分,猛龙用一波24-5的猛烈攻势一举反超对手10分。危难时刻,还得是杜兰特用三分为球队破荒止血,不过防守端屡次漏人还是送给了对手多次轻松扣篮的机会,三节结束,猛龙100-91领先篮网。

末节决战,新秀爱德华兹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他先是用两次突破得手为球队雪中送炭,接着又不可思议地在外线连得5分,随着米尔斯三分再中,篮网用一波18-8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猛龙的反击来得也十分迅速,特伦特弧顶三分穿针率队重夺领先,怎料米尔斯此时已经进入杀神模式,一人连得8分将对手甩在身后。然而好景不长,猛龙靠着巴恩斯和特伦特的三记三分再次反超比分,篮网关键时刻突然失去手感,直到米尔斯三分命中才终结得分荒。猛龙最后一攻略显仓促,双方最终战成12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猛龙率先发力,布歇和西亚卡姆连取4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另一边杜兰特则继续施展自己神准的中投绝技,一人连得6分抢回主动权,之前手感爆棚的米尔斯也用一记高难度漂移中投扩大战果。猛龙最后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回过头来又被杜克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虽然范弗里特强行飚中三分续命,无奈巴恩斯压哨三分不中,最终篮网131-129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

猛龙:巴恩斯,西亚卡姆,布歇,特伦特,范弗里特

篮网:米尔斯、杜克、杜兰特、格里芬、克拉克斯顿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