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库里32+7+8 维金斯25分 西蒙斯19+6 勇士轻取开拓者迎6连胜

11月27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今日迎战开拓者,前者近来状态正佳,一波五连胜后稳居西部榜首的位置,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了国王,暂列西部第六位。比赛上来两队就开始保持拉锯,分差始终没能拉开,不过进入次节后开拓者的命中率开始下滑,勇士抓住机会连续打出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已经落后14分。易边再战,开拓者依旧无法找到限制对手的办法,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末节勇士的进攻开始出现问题,开拓者趁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他们没能再获得继续迫近比分的机会,最终勇士轻取开拓者,迎来六连胜。

双方数据

勇士(17-2):库里32分7篮板8助攻、维金斯25分5篮板、格林12分8篮板12助攻、鲁尼12分7篮板、普尔14分5助攻、安德森8分8篮板、佩顿7分。

开拓者(10-10):西蒙斯19分6篮板、努尔基奇17分4篮板、 麦科勒姆16分7篮板4助攻、利拉德16分6助攻、鲍威尔15分、考文顿9分6篮板、南斯8分6篮板。

首节上来,努尔基奇率先在低位挑篮得手,维金斯则杀到篮下给出回应,随后又在外线射进大空位三分,在双方5-5平之后勇士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努尔基奇吃饼暴扣才终于止血,普尔抢断后直接借掩护上进两分,暂停调整过后开拓者开始发起反扑,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相继得分,比分逐渐追了上来,库里利用错位强突禁区单手将球打进,之后又是拉杆上进两分。首节结束,勇士27-26领先开拓者。

次节开局,别利察篮下补进两分,切奥扎外线接球命中远投,库里再次面对利特尔强攻得手,勇士一波7-0的小高潮打停了开拓者,回来后利拉德终于借掩护上篮为球队打破僵局,鲍威尔底角射进三分,努尔基奇篮下吃饼送出精彩暴扣,开拓者一波攻势将比分追至42-42平,紧要关头普尔和库里连中远投稳住局势,格林强杀禁区打成2+1后分差还是达到了两位数,急躁的利拉德因不满判罚吃到技犯。半场战罢,勇士58-44领先开拓者。

易边再战,由于开拓者助教中场表达不满连吃两个技犯被驱逐,库里率先执行两次罚球,鲍威尔篮下顶开防守打进空篮,考文顿溜底线轻松扣篮得手,不过勇士的攻势实在迅猛,卢尼吃饼拿到两分后场上的分差达到了二十分,暂停调整过后鲍威尔抢断反击一条龙打进止血两分,不过却在本节末段崴脚回到更衣室,小佩顿面对麦科勒姆的反击直接完成抢断并助攻安德森打进空篮。三节结束,勇士91-70领先开拓者。

末节上来,南斯和西蒙斯连续在外线命中三记远投,而勇士这边本节前两分多钟的时间里仅依靠罚球拿到3分,暂停调整过后卢尼篮下吃饼面对空篮出现黄油手,利特尔底角出手造成三分犯规,本节进行了四分多钟后卢尼终于把握住机会为勇士打进首个运动战进球,在双方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保持拉锯后勇士连得六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勇士轻取开拓者,迎来六连胜。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普尔、卢尼、格林、维金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考文顿、鲍威尔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