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季前赛-奥斯曼14分 比塔泽18+6 骑士轻取步行者

NBA季前赛,步行者今日迎战骑士,前者已经取得两连胜,而后者则是遭遇了两连败。比赛上来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但在首个暂停之后骑士开始发力,一波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整个上半场步行者都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半场结束时骑士领先13分。易边再战,两队开始展开拉锯,不过在双方你来我往之间分差却并没能缩小,骑士牢牢掌握着场上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骑士轻取步行者,避免了三连败。

双方数据

步行者:塔泽18分6板,杰克逊12分3板2断,萨博尼斯10分6板3助,特纳10分3板,杜阿尔特8分,雅罗7分3板3助,克雷格6分3板。

骑士:奥斯曼14分3板,乐福10分,韦德12分7板,法尔8分5板2断,阿伦5分,奥科罗5分,加兰德3分4助,巴洛克12分3板,潘戈斯6分,詹姆斯5分3板。

首节上来,克雷格率先杀到篮下拿到两分,特纳也利用身高优势勾手命中,步行者连拿四分抢下开局,奥科罗突破到禁区迎着防守强行将球打进终于为骑士得分,阿伦内线接球直接暴扣并造成犯规了,两队开场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暂停调整过后马尔卡宁吃饼轻松扣进两分,乐福也在弧顶命中远投,骑士利用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奥科罗的压哨补篮被封盖。首节结束,骑士35-26领先步行者。

次节开局,韦德快下轻松将球打进,乐福也在篮下擦板命中,不过在此之后骑士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步行者连拿五分缩小分差,暂停调整过后奥斯曼终于投进中距离,法尔篮下接球暴扣得手,随后又走底线上进反篮,凭借着他连得六分的表现骑士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杜阿尔特反击扣进空篮,潘戈斯压时间后命中急停跳投,萨博尼斯最后时刻接球未能形成最后一攻。半场战罢,骑士60-47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两队的外线都开始投开,奥斯曼率先命中一记,但随后比塔泽连中两记给出了回应,不过在比塔泽连得这六分之后步行者就开始陷入到了得分荒,骑士则继续在外线命中远投,场上的分差也被继续扩大到了二十分,暂停调整过后两队打得比较混乱,多次出现失误,韦德补篮拿到两分,不过华盛顿立马接快发球上篮得手,之后的比赛双方明显加大对抗强度,多次出现犯规,比塔泽轰进压哨远投。三节结束,骑士83-67领先步行者。

末节上来,双方都换上了大量板凳末端的球员,韦德外线射进三分,雅罗持球直接突破到罚球线迎着防守打进抛投,由于场上的分差较大,两队打得比较轻松,都开始采取简单的外线进攻方式,但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依旧认真,他因不满判罚吃到技犯,巴洛克拿到篮板直杀篮下拿到两分,场上的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步行者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骑士轻取步行者,避免了继续连败。

双方首发

步行者:克雷格、萨博尼斯、特纳、杜阿尔特、麦康纳

骑士: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奥科罗、加兰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