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东契奇39+7+7 小卡41+6 乔治28+12+6 独行侠再胜快船

快船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和独行侠的G2争夺,快船首战翻船主场不敌独行侠丢掉了主场优势。首节之争独行侠怀揣再胜一场的心态早早进入状态,三叉戟东契奇、哈达威和克莱伯三人合力攻下独行侠35分里的31分帮助球队取得开局领先,不过快船这边小卡同样表现火热,他用单节16分的发挥带动起球队紧追比分。次节两队对攻之中快船笑到最后,小卡依旧是最无解的得分点,后半节才登场的他再度砍下12分,包括最后连得5分的表现帮助快船反超2分结束上半场。然而第三节快船全体哑火导致刚刚扭转的局势被浪费,独行侠这边开局下起三分雨并送出14-5的攻势重夺领先,这波进攻帮助独行侠随后一路占据领先优势,快船末节短暂起势并用一波17-8的攻势将分差追至5分,但随后快船进攻受阻未能延续攻势,独行侠在东契奇的连续拿分中守住胜利。最终,独行侠客场再度击败快船,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0领先。

双方数据

独行侠(2-0):东契奇39分7篮板7助攻,哈达威28分5助攻,波尔津吉斯20分4篮板3抢断2封盖,克莱伯13分4篮板3助攻,布伦森9分3篮板3助攻,斯坦6分6篮板,理查德森9分2篮板3助攻。

快船(0-2):莱昂纳德41分6篮板4助攻,乔治28分12篮板6助攻,雷吉15分3篮板2助攻,莫里斯9分2篮板,贝弗利3分3助攻,隆多4分2篮板7助攻,巴图姆9分3篮板,曼恩8分5篮板。

首节之争两支球队都不敢大意,独行侠怀揣再夺一场胜利的心态开局火力全开,快船则为避免主场再翻船而早早进入状态,开局两队一度各自连着3个回合全部打成,不过独行侠这边效率更高,期间克莱伯和东契奇相继命中三分为独行侠抢得先机。快船虽然进攻端没有太大问题,小卡连投带罚抢分紧追比分,但防守端无法阻止对手,东契奇强突上演暴扣,加上小哈达威和克莱伯外线开火精准打击,独行侠牢牢控制比赛不给对手机会。肉搏战中快船完全依靠小卡的个人能力,被动之中他要么外线远投拿分,要么冲击内线强硬2+1,凭借他单节18分的出色发挥,快船得以在乱军之中咬住比分。末段巴图姆外线三分命中,加之小卡连续罚球线拿分,快船将劣势追至2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小卡下场休息,不过队友们纷纷站出来拿分和独行侠周旋,两队开局打出近乎弹无虚发的进攻,首个暂停前独行侠前6次出手命中5球,快船更加手热5次投篮全部拿分,期间包括雷吉的三分和巴图姆的2+1,快船效率稍高抹平比分。暂停回来一直甚少发挥的波尔津吉斯一内一外拿下5分为球队确立起微弱领先,快船方面则是回归的小卡和乔治联手砍分紧追比分,期间东契奇和芬尼-史密斯的两记三分守住微弱优势,但快船这边小卡有如神助一般连续拿分,最后时刻正是他的三分帮助快船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快船73-71反超独行侠。

休息归来易边再战,快船刚刚扭转的局势在前半节被浪费,他们前5分钟里8投2中仅得5分,而独行侠这边外线延续火热手感,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和小哈达威三人联手飙进4记三分,独行侠一波14-5的攻势打停对手。暂停回来快船攻防仍然被对手压制,纵使雷吉两记三分救主,奈何对手多点开花表现更加出色,斯坦吃饼上演扣篮,小哈达威和东契奇你唱罢来我登场,各种反击得分牢牢控制局势,快船节末用一波6-0的攻势止血,但东契奇最后时刻又是一记三分,独行侠带着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之争仍然是独行侠率先开火,波尔津吉斯油漆区附近稳稳取得进球,布伦森随后又在反击中打成2+1,独行侠抢占先机稳守两位数领先。快船在几度被动之中依靠莫里斯和乔治的三记三分重新看到希望,他们用一波17-8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不过暂停回来快船进攻端再次受阻,独行侠虽然同样进攻表现糟糕,但东契奇在双方得分荒里打进关键两球为球队守住胜利。最后时刻快船依靠小卡连拿5分的表现尝试追分,但也没能抵挡住对手,波尔津吉斯和小哈达威同样拿下5分顶住压力。最终,独行侠客场再度击败快船,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0领先。

双方首发

独行侠:小哈达威、东契奇、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克莱伯

快船:乔治、贝弗利、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