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吉布森31+5 摩尔特里28+10 王旭23分 北京送同曦9连败

CBA常规赛,同曦今日对阵北京,前者已经遭遇八连败联赛垫底,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吉林,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本场李慕豪缺战。比赛上来两队就在内线展开肉搏,场上比分始终没能拉开,不过在第一个官方暂停后北京开始发力逐渐取得领先,到半场结束时已经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同曦的命中率进一步下滑,北京则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三十分以上,比赛早早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北京大胜同曦,送给后者九连败。

双方数据

同曦(7-36):摩尔特里28分10板,王旭23分3板5助,万圣伟11分3板,焦恩格尔7分4板,王子麒7分2板,杨皓喆5分4板,李泓澎4分1板,希尔4分2板2助,西热力江4助攻。

北京(21-20):吉布森31分5板,范子铭14分8板,雷蒙12分5板,方硕14分3板3助,汉密尔顿9分7板,丘天11分1板,刘晓宇5分7助,王骁辉3分2板,朱彦西4分3助,田宇翔2分2断。

首节上来,摩尔特里率先在篮下抛投拿到两分,而与之对位的汉密尔顿同样是切入禁区送出精彩暴扣并造成犯规,两队从开场就围绕内线展开攻势,同曦虽然一直处于场上的领先位置,但分差始终没能拉开,暂停调整过后北京开始发力,吉布森外线连续命中远投,范子铭同样投进中距离,而同曦的命中率则开始出现下降,比分也是被北京实现了反超,吉布森突破打进压哨抛投。首节结束,北京28-23领先同曦。

次节开局,王旭和王子麟相继投进三分缩小分差,吉布森抢断反击送出精彩暴扣止血,暂停调整过后万圣伟多次在内线利用脚步优势将球打进,但同曦始终没能将比分反超,双方此后逐渐加大了防守强度,场上哨声频频,就在两队保持拉锯的时候,吉布森突然爆发,个人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带领北京一波9-0的小高潮直接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摩尔特里虽然在篮下为同曦止血,但未能改变场上的局势。半场战罢,北京64-47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同曦上来便连得四分缩小分差,不过此后他们又开始不得分,方硕连续突破得手,丘天也在篮下吃饼将球打进,北京一波攻势继续将分差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摩尔特里篮下强起打成2+1终于止血,不过雷蒙和刘晓宇相继射进三分给出回应,同曦始终没有获得缩小分差的机会,万圣伟篮下转身迎着防守抛中高难度两分,吉布森本节最后时刻再次打进压哨上篮。三节结束,北京90-63领先同曦。

末节上来,北京前两分钟都未能得分,不过同曦的命中率也不高仅在这期间拿到四分,雷蒙外线命中远投终于打破僵局,暂停调整过后李泓澎空切上篮得手,王旭突破上反篮也是打成2+1,同曦连续得分稍稍缩小分差,但分差始终没能缩小到二十分以内,北京连得六分后场上的分差已经达到了三十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京大胜同曦,送给后者九连败。

双方首发

同曦:西热力江、杨皓喆、王子麒、焦恩格尔、摩尔特里

北京:方硕、刘晓宇、王骁辉、丘天、汉密尔顿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