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琼斯45+11+9 姜伟泽16+6 吉林复仇山西终结四连败

3月9日讯 第三阶段开打后一场未胜的吉林东北虎如今已经掉到了季后赛的边缘,接连的输球和核心外援琼斯社媒的发言无不让人浮想联翩,而对手山西则一直苦苦追求季后赛的席位却渐行渐远,锋线核心任骏威的停赛缺席和也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本场也是吉林的复仇之战,开局双方都对强力外援严防死守,而山西的国内球员也抓住机会连中三记三分,吉林则由姜宇星持续杀伤篮下,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不过随着琼斯单节17分的常规表现,吉林也从首节末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次节吉林防守端的二三联防被山西抓住漏洞连中三分紧咬比分,焦灼时刻铁人琼斯进攻端串联球队,吉林东北虎也在五小灵活快速的特点下,把分差逐渐扩大,半场结束,吉林51-43领先山西8分。休息过后,富兰克林节中的突然因伤离场,反而激发了球队的斗志,邢志强和周湛东接连的三分命中帮助山西把比分逐渐缩小,不过暂停回来姜伟泽连中两记不讲理三分,吉林也在三节末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两位数。末节初始,吉林外线火力全开,分差瞬间被拉开到了18分,危难时刻,原帅和张宁的三分接连命中一度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9分,不过糟糕的后场篮板保护,也让东北虎抓住机会稳住阵脚,而琼斯关键时刻稳定的输出也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吉林以98-86成功复仇山西,结束四连败。

双方数据

吉林(23-19):琼斯45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姜伟泽16分6篮板3助攻、姜宇星14分7篮板2助攻、崔晋铭11分5篮板5助攻、钟诚7分5篮板2助攻2抢断、郭金林3分、李安2分6篮板2盖帽。

山西(16-23):邢志强15分5篮板、富兰克林13分7助攻6篮板、原帅13分、葛昭宝11分8篮板、闫鹏飞10分、莫兰德8分9篮板3助攻、张宁7分2抢断、翟逸4分4篮板2抢断、周湛东3分4篮板4助攻、陈彭宇迪2分。

首节开打,崔晋铭率先命中三分,吉林开场气势如虹,不过好景不长,邢志强连中两记三分给予回应,张宁空位三分再中后,山西重新夺回主动权。见局面有点被动,琼斯凭借个人能力连得五分,而三双外援富兰克林连送3记助攻后,也终于投中三分打破得分荒。此后吉林在琼斯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姜伟泽命中不讲理三分后,吉林把领先优势瞬间扩大到了7分。山西暂停后的联防已经不能阻挡手感火热单节17分的琼斯,而新秀张宁连续两次错失的反击上篮也让山西的士气倍受打击。首节结束,吉林29-24领先山西5分。

次节开打,吉林的联防被山西轻松破解,原帅45度借莫兰德掩护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焦灼时刻,一分钟没歇的琼斯先自己打中2+1, 随后妙传无球穿插的崔晋铭篮下取分,随着郭金林三分命中,分差已经被扩大到了10分。危机时刻,还是原帅,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止血,而本场状态不佳的富兰克林重新登场后并没有解决球队进攻端的问题,反倒是吉林东北虎在琼斯下场休息后,球的运转越来越流畅。半场结束,山西43-51落后吉林8分。

易边再战,琼斯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而山西的国内球员和状态低迷的富兰克林一样迷失在了进攻端,分差也再被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节中富兰克林的因伤离场反而激发了山西的斗志,邢志强连中两记关键三分,把球队从泥潭中往外拉了一把。随后周湛东冷血三分再中,不但打停了吉林,也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五分。暂停回来,姜伟泽连中两记不讲理三分,也再次把分差带回两位数。三节结束,吉林73-61领先山西12分。

末节决战,琼斯和姜伟泽分别飙中三分,分差瞬间被扩大到了18分。山西则继续本场进攻端低迷表现,富兰克林的重新登场也回天乏术,球队只能凭借原帅的零敲碎打维持着两位数的分差。危机时刻,张宁和富兰克林接连命中三分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9分,不过糟糕的后场篮板保护,也让东北虎抓住机会稳住阵脚,而琼斯关键时刻稳定的输出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吉林以98-86成功复仇山西,结束四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琼斯、姜宇星、张彪、李安

山西:富兰克林、原帅、张宁、邢志强、葛昭宝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