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摩尔44分 弗雷戴特28+7+6 广州终结上海五连胜

3月8日讯 CBA常规赛今日继续,上海客场挑战广州。虽然双方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的第十三和第十五位,但近期状态都不错,上一场广州战胜四川拿下一场硬仗,上海更是力克辽宁取得了联赛目前第二长的五连胜。坐镇主场的广州队更早进入状态开局取得领先,弗雷戴特和刘铮带队展开反击扳平比分,本节后半段上海再次陷入低迷,广州续上火力首节结束时领先8分。次节开局广州再次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却突然断电,上海趁势打出15-0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上海45-42反超3分。易边再战,广州找回状态打出10-0反超比分,上海状态全无,宗赞还在进攻中出现扭伤,广州持续发力单节赢了11分,领先8分进入末节。末节争夺,上海队依靠郭昊文出色的个人表现顽强咬住分差,无奈全队状态不佳,摩尔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续得分,上海依靠罚球连续得分延续悬念,摩尔三分帮助广州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广州主场战胜上海,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双方数据:

上海:郭昊文23分4板、弗雷戴特28分7板6助、宗赞9分6板、刘铮12分3板3断

广州:摩尔44分4板3助、哈斯12分8板5帽、陈盈骏10分5板4助、祝铭震8分

首节开打,广州迅速进入状态连中三记三分,摩尔罚中两球后抛投得手,个人独得10分率队打出13-3的开局。暂停调整后上海连中两球缩小分差,广州命中率稍有下降,上海迅速打出反击,刘铮打成2+1之后上海扳平比分。双方走马换将后进攻陷入低迷,连续投篮不中,贾明儒连中两球打破僵局,广州首节比赛25-17领先8分。

进入第二节,哈斯篮下吃饼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郑准投进三分后罗汉琛打成2+1。广州突然断电,罗汉琛三分还有,弗雷戴特打成2+1后上海完成了一波15-0的攻击波反超4分。广州如梦方醒,陈盈骏强投三分命中,摩尔也打成2+1,赵晏满补篮得手后广州还了一波8-0又领先了4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哈斯罚中两球后刘铮跳投得手,宗赞外线投进三分,弗雷戴特抛射命中后哈斯两罚没有,此后双方再无得分进账,半场结束上海45-42反超三分。

下半场开始,哈斯连续在防守端送出封盖并且勾手命中,陈盈骏上篮得手后摩尔投进三分,上海前三分钟比赛不仅一分未得,宗赞还在进攻中扭伤了膝盖。暂停回来后陈盈骏也命中三分,广州完成10-0的小高潮。弗雷戴特终于还了一个三分,广州火力不减连中两球。双方陷入僵持,广州始终保持微弱领先,董瀚麟连续被吹犯规,摩尔三分命中后广州再次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郭昊文反击一条龙得手,广州67-59领先8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打,郭昊文个人表现抢眼连投带罚拿下7分,摩尔连中三球予以回应,罗汉琛反击上篮得手后郑准命中空位三分。两队围绕着6分左右的分差展开争夺,郭昊文抛射得手后被吹假摔,祝铭震罚进两球后命中三分再次把分差拉开到10分。弗雷戴特状态不佳连续投篮不中,仅靠罚球拿到2分,摩尔三分还有。郭昊文上篮造成李炎哲6犯离场后两罚全中,摩尔超远三分还有。广州连续出现犯规,郭士强还吃到技术犯规,上海依靠罚球连得7分延续悬念。刘铮抢断反击把分差缩小到3分打停广州。暂停回来摩尔命中个人本场第七个三分,弗雷戴特还了一个三分,郭昊文强投三分不中,摩尔两罚中一杀死比赛,弗雷戴特压哨三分无济于事。最终广州主场取胜,获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上海的五连败。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刘铮、鞠明欣、宗赞、张兆旭

广州:陈盈骏、摩尔、祝铭震、赵晏满、李炎哲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