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鲍尔24+7+10 海沃德19+6 奥拉迪波21+7+6 黄蜂击落火箭

火箭今日奔赴夏洛特客场挑战黄蜂,火箭这边除了受伤的伍德外,沃尔和戈登全都轮休缺阵。缺少多名核心的火箭在开局的对攻中虽然落入下风但表现顽强一直咬住比分,次节在麦克勒莫爆发单节砍下15分的带动下一度反超比分,不过黄蜂这边鲍尔同样有着出色发挥,他半场15分5助的表现帮助黄蜂及时稳住局势并带着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火箭虽然继续落后但打的很顽强,节末也一度追平了比分,然而第四节初莫名的哑火直接导致溃败,他们开局前7分钟里仅得1分,而黄蜂抓住机会送出19-1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奠定胜局,火箭这一节仅得7分。最终,黄蜂主场轻取火箭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火箭(11-12):奥拉迪波21分7篮板6助攻,豪斯13分3篮板2助攻,泰特13分4篮板,麦克勒莫15分2篮板,恩瓦巴9分5篮板,考辛斯9分9篮板。

黄蜂(12-13):鲍尔24分7篮板10助攻,罗齐尔15分2篮板4助攻,海沃德19分6篮板4助攻,泽勒10分7篮板,布里奇斯19分10篮板,蒙克14分4篮板5助攻,马丁7分3篮板。

首节开局泰特率先打板进球拿下本场第一分,不过这粒进球是双方开局前2分钟里的唯一进球,黄蜂在这之后依靠着罗齐尔的进球打开局面,双方这之后正式进入对攻模式,找到感觉的黄蜂凭借着海沃德、鲍尔和华盛顿三人三记三分迅速抢占先机,火箭虽然攻势稍弱但也依靠着考辛斯的三分和奥拉迪波的突破上篮咬住比分。节中对决两队势均力敌,奥拉迪波上演突破扣篮好戏,豪斯随后也在外线命中三分,黄蜂这边依旧稳定输出,蒙克和泽勒油漆区相继得手一直稳守微弱领先。两队也一直以这样的对攻模式打完这一节,马丁最后连拿5分帮助黄蜂守住5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火箭凭借着布朗和麦克勒莫的两记三分率先发难,期间鲍尔也在外线回敬一记三分。小试牛刀后两队再一次进入弹无虚发的进攻,火箭这边以麦克勒莫为首5个回合命中3记三分,黄蜂这边则以鲍尔为首连续三个回合三记三分全中。疯狂的对攻中火箭这边延续火热势头,随着麦克勒莫三分再中,火箭成功反超比分。末段黄蜂没有跟着火箭继续对飚三分,反而不断强突内线制造杀伤,海沃德连续4次罚球命中,黄蜂末段重新夺回领先并以64-60领先火箭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轮到黄蜂抢占先机,鲍尔延续火热状态联手罗齐尔再中两记三分并逐渐拉开比分,不过火箭也及时找到感觉并由豪斯回敬一记三分,开局的拉锯战里火箭一直咬着比分,鲍尔是黄蜂这边表现最好的进攻球员,他在随后再度命中三分,而火箭这边则以奥拉迪波连中两记三分为首一直紧咬比分。末段黄蜂攻势回落导致前期确立起的领先被蚕食,火箭一改开局的策略,节末不断冲击篮下收到奇效,以恩瓦巴为首的替补阵容接连油漆区拿分打出13-5的攻势追平比分。不过最后时刻蒙克及时命中三分帮助黄蜂取得3分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之争火箭突然断电哑火直接导致局面一边倒,整整6分钟里他们仅依靠恩瓦巴的罚球拿到1分,而黄蜂则抓住机会由布里奇斯一内一外的扣篮和三分打开局面,加上鲍尔和罗齐尔的两记三分进球,黄蜂打出19-1的攻势一举确立起21分领先奠定胜局。末段奥拉迪波和琼斯的两记三分算是为火箭破荒打破僵局,但整体发挥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单节仅得7分的表现完全不及格,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黄蜂主场轻取火箭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火箭:奥拉迪波、豪斯、泰特、塔克、考辛斯

黄蜂: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