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节28+5+7 维金斯20分 怀斯曼11+9 勇士轻取活塞

勇士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活塞,首节比赛勇士三位核心库里、维金斯和乌布雷合力砍下23分,活塞则进攻断断续续完全找不到感觉,勇士首节便取得12分领先,次节活塞进攻端虽然有所回暖但勇士手感更热,节中勇士一波14-3的攻势一度取得23分领先,半场结束时勇士就以64-45领先活塞。下半场局面依旧,勇士每一节都占据上风不断扩大领先,第三节末段勇士就将领先扩大至30分以上早早就奠定了胜局。最终,勇士大胜活塞迎来最近4场比赛里的第3场胜利。

双方数据

活塞(5-15):格兰特18分,赖特7分6篮板4助攻,普拉姆利6分2篮板,杰克逊17分6篮板,斯图尔斯8分5篮板,罗斯8分2篮板2助攻,格里芬5分3篮板2助攻。

勇士(11-9):库里28分5篮板7助攻,乌布雷18分6篮板,维金斯20分4篮板3助攻,怀斯曼11分9篮板,格林4分5篮板6助攻,普尔16分2篮板,沃纳梅克7分7助攻。

上一场比赛11投仅1中的乌布雷本场早早进入状态,他和库里开局相继命中三分为勇士拔得头筹,活塞期间也由格里芬命中一记三分,不过活塞整体表现相对糟糕,前6分钟里仅得7分直接导致大比分落后。勇士则接连打成反击,维金斯先是抢断轻松拿分,随后外线命中三分一人拿下7分,加之库里和怀斯曼的相继得分,勇士很快就取得10分的领先。格兰特的三分为活塞稍稍止血,但进攻端他们完全找不到感觉,节中一度又是2分钟里仅得2分,末段乌布雷和库里联手再拿6分,勇士首节便以29-17领先活塞12分。

次节开局乌布雷延续状态再砍4分,加上达米恩-李的三分进球,勇士开局稳定输出守住两位数领先。活塞方面进攻端有所回暖,罗斯连拿4分为球队追分,随后又助攻杰克逊命中三分,活塞开局表现不错能够咬住比分。然后勇士末段外线突然开火打乱了活塞的节奏,库里两记三分稳稳命中,勇士一波14-3的攻势一举确立起23分的领先。末段格兰特拿下4分为活塞止血,而乌布雷则用压哨进球做出回应,半场战罢,勇士64-45领先活塞。

休息回来的勇士持续开火,乌布雷和库里联手再中两记三分,勇士用一波10-2的进攻打开局面。活塞的进攻端难以制造威胁,打破得分荒的也是走上罚球线的得分,而库里随后又是一记三分打的活塞毫无办法。除了库里一人的出色发挥外,达米恩-李也在外线稳稳命中三分,分差不断被拉大。末段赖特和米哈伊柳克两记三分稍稍挽回颜面,三节战罢,勇士94-68领先活塞。

末节开局勇士仍然没有停手的意思,普尔、沃纳梅克和维金斯接连命中三记三分,勇士稳定输出牢牢接管比赛,不过活塞随后也稍稍找到得分感觉,麦格鲁德连拿5分做出回应,萨迪克-贝也在反击中跳投拿分,双方状态差距不大但对大比分没有太多改变。最终,勇士主场大胜活塞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活塞:艾灵顿、赖特、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勇士:库里、乌布雷、格林、维金斯、卢尼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