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周琦28+17 莫泰14+16 亨特33+6 新疆力克四川迎6连胜

新疆和四川今日迎来一场常规赛较量,新疆近期状态相当火热近10场赢下9场,并在最近取得5连胜,四川则状态糟糕近5场输掉了4场。首节比赛面对顽强的四川,新疆虽然稍占上风但基本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直到节末一波7-0的攻势才确立起7分领先,次节场面依旧四川一直紧咬比分,不过新疆每次关键时刻都能稳住局势,末段依靠着唐才育的三分和周琦、莫泰在内线的进攻守住5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新疆虽然一直保持领先但怎么也甩不开四川,第三节领先12分和第四节重新确立起10分的领先都被四川追上来,不过周琦最后关键一传一射为新疆确立起7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新疆力克四川迎来6连胜。

双方数据

四川(11-12):亨特3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韩硕11分6篮板2助攻,袁堂文1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李原宇10分6篮板3助攻,朱松玮8分2篮板,景菡一6分6篮板,陈辰5分5篮板。

新疆(19-6):周琦28分17篮板5封盖,莫泰尤纳斯14分16篮板2助攻2抢断,唐才育15分3助攻2抢断,齐麟14分3篮板4助攻,吴永盛11分4篮板6助攻,刘力鹏8分,阿不都沙拉木5分6助攻。

首节开局两队状态比较一般迟迟打不开局面,双方前2分钟里都只拿到2分。唐才育的三分为新疆打开局面,随后不久齐麟也在外线命中三分为球队取得10-2的领先。四川的得分荒持续接近4分钟,直到亨特的罚球才打破得分荒,而第二记运动战进球则是过了5分钟之后,新疆则依靠周琦进球将领先扩大至两位数。末段四川状态回暖,袁堂文打成2+1止血,随后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四川回敬一波16-3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末段对决新疆重新稳住局势,吴永盛的三分带领新疆打出7-0的攻势并取得7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新疆攻势稳定奈何对手外线突然开花,李原宇、韩硕和亨特相继命中三分,四川在开局的对攻中压制新疆追赶比分。阿不都的关键三分为新疆及时止血,但局面上新疆很难占得便宜,节中他们更是遭遇2分钟的哑火,分差也在亨特的进球中变成1分。不过关键时刻周琦和莫泰在篮下不断打成及时止血,而唐才育也在外线开火命中三分,新疆及时拉开比分重新控制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以打铁告终,新疆55-50领先四川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两队都是外援通过篮下的进球拿分,开局对决四川稍占上风,袁堂文和李原宇相继续分再一次将分差缩小至1分。然而就在即将可以反超之际,四川怎么都无法跨出这一步,而新疆在短暂得分荒中依靠周琦的补篮和唐才育的三分稳住局势。暂停回来亨特和袁堂文两记三分将劣势再度追至1分的大门口,然而他们依旧没能实现反超,新疆凭借周琦连续走上罚球线4罚全中稳住局势,吴永盛的三分将领先拉大至12分。然而顽强的四川没有就此停止,景菡一和陈辰的得分将分差缩小至66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之争亨特率先取得进球,不过保持着稳定手感的吴永盛有一次命中三分,拉锯战中双方交替拿分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上下,齐麟的中投曾帮助新疆取得10分领先,但回头一个回合李原宇便再度命中三分,新疆虽然一直保持领先但怎么也甩不开顽强的四川,朱松玮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分差再度变成2分。关键时刻周琦的2+1为新疆及时止血,而四川在高压之中没能延续进攻感觉,随着齐麟在读秒阶段的进球,新疆取得7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新疆力克四川迎来6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袁堂文、亨特、李泓翰、朱松玮、苏若禹

新疆:于德豪、齐麟、唐才育、莫泰尤纳斯、周琦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