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山东和青岛今日迎来一场正面交锋,山东在第二阶段首战输球后及时回暖并取得两连胜,青岛则在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作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全能球员高诗岩首节就贡献7+5+5的全面数据并带领山东取得13分的领先,次节山东攻势不减,下起三分雨的他们稳稳控制比赛并拿到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的青岛打了半节好球,节中更是将分差缩小至9分看到希望,但这之后他们状态急转直下,第三节末至第四节初,山东打出18-2的攻势将优势拉大至26分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山东轻取青岛迎来三连胜,高诗岩三场比赛两度拿到三双数据。

双方数据

山东(11-5):高诗岩15分13篮板13助攻3抢断,哈德森33分8篮板4助攻,焦海龙11分,贾诚16分9篮板,李敬宇10分3篮板3助攻,哈里斯10分3篮板2助攻,陶汉林9分6篮板。

青岛(9-7):亚当斯23分9篮板7助攻7抢断,杨金蒙12分2篮板2抢断,王庆民18分2篮板,张骋宇20分4篮板2助攻,约翰逊6分8篮板。

首节开局焦海龙第一次进攻便直杀篮下制造犯规用罚球拉开序幕,然而这是双方开局前2分钟里全部的得分,亚当斯抓住对手的失误反击为青岛打破得分荒,山东也在刘毅的抛投进球中取得首粒运动战进球。开局双方整体状态都很差,青岛抓住机会在节中用罚球实现反超,但进入第一个暂停前两队合计也才拿到14分。但在暂停回来后,高诗岩的爆发带动了山东的起势,高诗岩先是助攻陶汉林轻松上篮得分,随后自己联手李敬宇命中两记三分迅速反超比分。青岛迅速叫了暂停并稍稍找回进攻感觉,杨金蒙的三分为青岛止血,但山东这边持续输出,哈里斯连续暴力强攻篮下连得5分,高诗岩则顶着人命中三分,山东凭借15-6的攻势确立起13分的领先结束第一节,而高诗岩首节在投丢两球的情况下连中三分取得7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次节开局王庆民和陈培东用一样的方式冲击篮下拿分,青岛这一节进攻端表现不错,奈何防不住对手的连续反击,哈德森外线不讲理的两记三分让他们刚刚迫近个位数的分差瞬间被拉开,随后焦海龙也在外线续上三分,分差拉大至17分。青岛暂停归来后由王庆民命中三分及时止血,然而山东的攻势比他们更加凶猛,贾诚的快下上篮和李敬宇的三分进球压着对手打,末段青岛依靠不断制造犯规罚球的方式稳住局势,山东整体攻势有所回落,哈德森最后的三分进球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但半场结束时,山东仍然以64-49领先青岛15分,高诗岩半场贡献9分7篮板9助攻。

休息归来青岛加强攻势,张骋宇连投带罚拿下4分为青岛追分,赵泰隆则在外线命中三分,青岛在进攻端攻势更盛并将分差追至10分,山东方面进攻端表现还算不错,高诗岩的跳投和贾诚的补扣为球队拿分,但面对青岛如潮的进攻,山东打的非常被动,焦海龙的三分命中后,青岛终于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陶汉林的及时2+1为山东稳住局势,而青岛从刚开始的大好追分局面中急转直下。哈德森连续5次罚球全部命中,加上高诗岩的三分进球,山东回敬一波12-2的攻势将分差重新拉大至20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局贾诚远投得手,陶汉林则在内线上演扣篮,山东延续状态再送一波6-0的攻势继续扩大领先。手握巨大领先后山东开始努力防守,青岛几波进攻打的非常艰难,张骋宇和约翰逊为球队联手拿分,但这样的艰难得分对大比分没有实质性的威胁。节中双方都没办法得分,比赛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山东轻取青岛迎来三连胜,高诗岩三场比赛两度拿到三双数据。

双方首发

山东:高诗岩、哈德森、刘毅、焦海龙、陶汉林

青岛:亚当斯、杨金蒙、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