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CBA常规赛迎来广州德比,深圳今日挑战广东,前者上场比赛战胜山西,排在积分榜第十四位,而后者上场比赛同样在对攻大战中战胜福建,暂列联赛第三位。比赛上来两队便陷入拉锯战,广东虽有领先但没能拉开分差,次节深圳在进攻端陷入低迷,而布鲁克斯和杜润旺则是连中六记三分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广东领先18分。易边再战,广东派上全华班先发,但深圳依旧没能缩小分差,重新上场的布鲁克斯继续得分表演,帮助广东继续将分差扩大到三十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广东大胜深圳,取得连胜。

双方数据

广东(12-2):布鲁克斯40分9板4助、杜润旺19分3板、曾繁日10分9板、张昊10分6板、胡明轩12分2助、任骏飞10分5板4助、赵睿4分9助。

深圳(5-9):布克32分7板8助、沈梓捷16分6板4助3断4帽、顾全14分2板2断、贺希宁12分3助、赵义明11分。

首节上来,周鹏率先命中翻身跳投,此后两队分别打出一波6-0的攻势,沈梓捷空切送出精彩暴扣,面对广东的内线他连续得手并造杀伤,杜润旺底角射进三分,布鲁克斯突破轻松扣进空篮,暂停调整过后布克罚球线投进中距离,胡明轩突破迎着防守打成2+1,任骏飞篮下吃饼拿到两分,广东始终保持着场上的微弱领先,卢鹏羽快下将球打进,本节最后两分钟双方仅靠布克的罚球拿到一分。首节结束,广东31-30领先深圳。



次节开局,布鲁克斯和杜润旺相继在弧顶射进三分,贺希宁外线同样命中远投给出回应,但广东本节的外线手感已经势不可挡,布鲁克斯和杜润旺两人共连中六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暂停调整过后沈梓捷篮下吃饼再送暴扣,任骏飞自投自抢将球补进,贺希宁反击飞身上篮得手,布鲁克斯借掩护到罚球线命中急停跳投,随后又直接将球抢下轰进撤步三分,王薪凯压哨球不中。半场战罢,广东64-46领先深圳。

易边再战,广东直接派上全华班阵容,曾繁日顺下挑篮得手,场上分差达到二十分,顾全底角射进止血三分,周鹏连续抢断帮助球队打出反击,暂停调整过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运动战进球荒,沈梓捷中路接球继续暴扣,布克借掩护强杀篮下打成2+1,本节双方明显加大对抗强度,不到六分钟两队都犯满,之后的比赛多次出现罚球,胡明轩快下拿到两分,布鲁克斯连续得分帮助广东一波8-0继续将分差扩大到三十分以上。三节结束,广东104-73领先深圳。



末节上来,沈梓捷篮下接球扣进两分,王薪凯外线迎着防守命中远投,布克低位转身上篮得手,本节广东又是频频犯规,仅进行三分半钟就犯满,卢艺文空切拿到两分,张昊突破抛投打成2+1,两队你来我往,分差并没有缩小的趋势,但时间却越来越少,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广东则换上大量年轻球员上场,暂停调整过后深圳也换下主力,最终广东大胜深圳,获得连胜。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布鲁克斯、周鹏、曾繁日、杜润旺

深圳:布克、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