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掘金和勇士也在今日迎来了季前赛的第一场争夺,掘金的核心阵容相较于上个赛季没有变化,勇士方面克莱在休赛期重伤让球队非常受伤,而榜眼秀怀斯曼本场也不会登场。作为勇士当家球星,库里虽然在上半场状态低迷仅仅命中一记三分拿到5分,但勇士众将合力很快便占据上风,第一节末和第二节初的两波攻势帮助他们很快就确立起16分的领先牢牢占据上风,半场结束时勇士61-50领先掘金。第三节开局勇士取得了全场最大的20分领先,但打下的“江山”他们没能守住,掘金及时苏醒并在第四节初抹平了这20分的劣势。不过波尔最后时刻两罚不中错失反超机会,同时最后的绝杀出手也未能命中。最终,勇士险胜掘金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双方数据

掘金:约基奇26分10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8分5篮板3抢断,波特7分7篮板,哈里斯11分2篮板3助攻,穆雷4分8篮板4助攻,莫里斯10分,哈尔滕斯泰因9分4篮板,坎帕佐8分3助攻。

勇士:库里10分3助攻2抢断,乌布雷10分4篮板,贝兹莫尔13分5篮板,普尔10分2助攻,帕斯卡尔8分7篮板3助攻,维金斯8分,卢尼8分6篮板3助攻,达米恩-李12分2篮板。

首节开局两支球队打法截然相反,掘金主攻内线并依靠哈里斯和波特取得进球,勇士则疯狂尝试外线,开局前4记进球全部来自于外线,其中还包括扣库里的超远三分,不过这粒进球也是他上半场唯一的进球。面对勇士猛烈的外线炮火,掘金仍然贯彻自己的打法并不落下风,约基奇的连续补篮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后半节的对决他们逐渐败下阵来,普尔一记2+1外加一记三分,勇士在最后时刻送出8-1的小高潮并取得8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勇士延续状态,贝兹莫尔反击打成2+1,达米恩-李外线命中三分,勇士开局不久便将领先扩大至16分。哈里斯一内一外连拿5分为掘金止血,约基奇则在内线不断肉搏凭借罚球连拿6分,奈何勇士能够稳定输出,卢尼同样在内线连投带罚拿下4分,手感不好的库里也在最后命中两记罚球,勇士61-50领先掘金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卢尼率先取得进球,库里则找到感觉开局内外开花连拿5分,在他的带动下勇士一波11-2的攻势将领先拉大至20分。前4分钟里仅得2分的掘金在这之后才苏醒,约基奇的三分和2+1为球队破荒,掘金回敬一波10-0的攻势重新追上比分。末段对决双方互不相容,掘金再接再厉,他们就是抓准勇士薄弱的内线冲击,哈尔滕施泰因连拿4分,多齐尔和莫里斯都在油漆区取得进球,掘金将分差追至7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局普尔为勇士率先拿分,掘金则依靠坎帕佐的三分打开局面,拉锯战中掘金攻势逼人,莫里斯和坎帕佐不断冲击油漆区拿分一度追平比分,奈何勇士外线突然开火,穆尔德和达米恩-李联手命中三记三分顶住压力。暂停归来坎帕佐和纳吉相继得分继续追分,最后的决战掘金一直扮演追分角色,分差虽然小但迟迟无法跨越,最后时刻掘金依靠着坎卡的进球再一次将分差追至1分,然而波尔两罚全失错失了绝杀反超的机会。最终,勇士惊险击败掘金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掘金:穆雷、哈里斯、约基奇、波特、米尔萨普

勇士:库里、乌布雷、卢尼、维金斯、帕斯卡尔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