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浙江与深圳展开常规赛第六轮较量,双方均是全华班阵容。首节朱旭航和吴前里突外投频频得手,率领浙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场上出现意外,吴前脚部受伤离场,浙江的进攻效率下降,但深圳也是手感一般,未能趁机追分。半场战罢,浙江以48-36领先。易边再战,浙江找回手感,朱旭航和陆文博连中三分,率领浙江进一步拉开比分。深圳则继续低迷,进攻端仅有沈梓捷在内线有贡献,而在防守端频频失误并丢掉防守篮板,浙江一路压制着深圳。最终,浙江以91-74轻取深圳,豪取6连胜。

数据统计:

浙江(6-0):朱旭航21分11篮板3助攻2断,吴前7分2助攻,张大宇11分3篮板,王奕博12分4篮板5助攻,陆文博12分4篮板2助攻2断2帽,林孝天13分3篮板4助攻,王仔路8分9篮板3助攻,赖俊豪2分3篮板,刘泽一3分4篮板。

深圳(2-4):沈梓捷23分13篮板4助攻4帽,卢艺文5分7篮板4助攻,杨林祎4分2助攻,顾全11分2篮板2断,贺希宁3分3助攻,容子峰10分2篮板4助攻,卢鹏宇5分,于梁11分6篮板2助攻,买尔丹2分2篮板。

首节比赛,沈梓捷一上来杀入内线完成暴扣并造杀伤两罚全中,帮助深圳先拔头筹。但浙江马上展开反击,朱旭航和吴前命中三分回敬,浙江打出8-0反超比分。虽然沈梓捷之后再完成暴扣,顾全射入三分,但是浙江的朱旭航立即在篮下砍下4分作出回应,帮助浙江压制着深圳。此节中段,深圳连续丢掉防守篮板和出现失误,浙江趁机拉开比分,王仔路、林孝天和张大宇接连篮下得手,浙江把领先扩大到20-11,直接打停深圳。暂停之后,沈梓捷和顾全强攻篮下为深圳稍稍止血,不过浙江亦延续着手感,朱旭航随后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王奕博反击打成2+1,浙江重新扩大领先。最后1分钟,浙江替补林孝天再中三分,帮助浙江以33-20领先两位数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深圳再丢防守篮板,浙江的刘泽一完成补篮,浙江继续扩大领先。不过,吴前之后脚部受伤,被队友背出场外。深圳随后在外线找到进攻节奏,顾全造三分犯规,卢艺文命中三分,帮助深圳稍稍缩小比分。但手感火热的朱旭航及时站出来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张大宇再次拼下前场篮板完成补篮,浙江稳住领先优势。林孝天之后强突打成2+1,浙江一度把领先扩大到43-26。虽然容子峰和顾全在此节末段突破杀入内线为深圳频频得分,但浙江亦延续着手感,林孝天中投回敬,陆文博命中三分,浙江压制住深圳的追分势头,以48-36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朱旭航和陆文博一上来再中三分,帮助浙江一举把领先拉大到54-36。之后沈梓捷完成暴扣,贺希宁命中三分,但深圳的进攻没有延续性,随后再频频失误。浙江的张大宇和陆文博杀伤内线回敬,浙江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虽然沈梓捷之后再完成2记暴扣,但是深圳无法限制浙江的外线进攻,朱旭航继续射入三分,张大宇中投得手,浙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节末段,杀得眼红的沈梓捷再轰炸内线连投带罚砍下6分,不过浙江的陆文博针锋相对地突破上篮并射入三分还以颜色,帮助浙江维持着大比分领先。最后一攻,顾全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深圳仍以57-75大比分落后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容子峰率先突破连得4分,率领深圳把比分缩小到61-75。不过,浙江的王奕博马上站出来强突连得5分还以颜色,帮助浙江把领先重新扩大到80-61。此节中段,两队突然哑火,只有沈梓捷在内线扣篮得到2分。不过,浙江之后苏醒过来,王奕博快速反击得手,朱旭航续上三分,浙江以85-67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比赛悬念已经失去。两队之后耗光时间,最终浙江击败深圳,豪取6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王奕博、吴前、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深圳:杨林祎、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