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虽然海沃德缺战,但近来拿到两连胜士气正佳。开场后老鹰首先进入状态打出高潮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均多次命中三分,不过老鹰手感保持稳定,而凯尔特人逐渐命中率下降,老鹰趁机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二节欧文凭借个人能力帮助凯尔特人缩小分差,不过凯尔特人整体失误过多,老鹰再次拉开比分,上半场老鹰67-60领先凯尔特人。下半场虽然斯马特和本布里发生冲突累计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但凯尔特人未自乱阵脚,在欧文和塔图姆的努力下继续缩小分差,并且凭借杰伦-布朗在第四节的爆发将比分反超,老鹰最后阶段未能保持状态,最终凯尔特人113-105逆转老鹰取得3连胜。

数据统计:
老鹰(14-31):本布里10分5板、柯林斯15分11板3助、许尔特18分4板7助3断、特雷-杨16分7助、普林斯9分7板、林书豪6分3板6助、莱恩15分6板
凯尔特人(29-18):欧文32分3板5助、霍福德13分9板2帽、塔图姆19分5板3帽、莫里斯8分7板、罗齐尔9分11板4助3断、布朗14分4板2助3断

比赛开始后塔图姆利用老鹰失误反击首先拿到2+1,不过老鹰此后内外开花打出10-0的高潮建立领先。莫里斯弧顶命中三分止血,柯林斯马上回敬三分,霍福德接连投篮命中,老鹰这边许尔特再度回应三分后特雷杨等人轮流利用突破拿分,凯尔特人不断尝试中远投但是命中率不高,斯佩尔曼底角命中三分后老鹰29-16取得两位数领先。欧文内突外投接连拿分为凯尔特人止血,老鹰仍旧是通过全队整体的努力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8-26保持领先。

第二节上来杰伦和塔图姆先是罚球拿到四分,许尔特手感火热连飙两个三分,此后林书豪和柯林斯也分别建功,老鹰46-32扩大优势。罗齐尔和塔图姆通过中距离投篮拿分,柯林斯继续在内线发挥威力,此后两队均是多次进攻未果,林书豪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泰斯和欧文各飙进三分,斯佩尔曼及时回应三分稳住局势,欧文继续凭借个人能力突破拿分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到50-55只落后5分。特雷杨不甘示弱也上篮拿分,接着凯尔特人出现失误,普林斯连续打出反击,莱恩底角也命中三分,分差再次来到10分。在最后阶段欧文再送两个三分,不过特雷杨也还上一球,上半场老鹰67-60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柯林斯先声夺人打成2+1,欧文连投带罚再追五分,许尔特三分还以颜色,特雷杨抛投命中,塔图姆也利用突破打进一球,斯玛特两罚全中,不过跟着就与本布里发生冲突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不过凯尔特人并未自乱阵脚,欧文和塔图姆继续追分,普林斯底角三分止血,老鹰79-73领先6分。塔图姆跳投命中,莱恩内线多次接到助攻将球打进,林书豪和特雷杨也依靠突破将分差再度拉开,奥杰莱和贝恩斯联手追回五分,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3-89落后6分。
第四节罗齐尔上来扬手命中三分,跟着又抢断反击秀出战斧劈扣,卡特补篮得手,杰伦连投带罚独得7分帮助凯尔特人97-93反超比分。特雷杨三分百步穿杨为老鹰止血,杰伦继续突破拿分,莱恩勾手做出回应,欧文突破打进,跟着霍福德内线连造犯规,凯尔特人105-100领先5分。此后老鹰仍旧未能找到状态,凯尔特人则发挥稳定,最终凯尔特人113-105逆转战胜老鹰。
首发阵容:
老鹰:特雷-杨,本布里,许尔特,柯林斯,戴德蒙
凯尔特人:欧文,斯玛特,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