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6月7日讯 两个客场之旅全部输球之后,骑士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主场再战勇士,勇士方面今日迎回了伤愈复出的伊格达拉。首节开局骑士多点开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末段杜兰特连得7分带领球队迅速追上比分,次节勇士四巨头进攻端难有作为,这导致局面再次被动,骑士依靠着乐福和JR-史密斯最后时刻的3记三分重新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易边再战,麦基在第三节开局成为奇兵一人贡献8分,加上随后杜兰特和汤普森的反扑,勇士在第三节完成反超。末节双方分差接近悬念一直留到最后,前14投仅1中的库里最后时刻里突外投拿下关键5分,加上杜兰特最后致命三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10-102逆转骑士拿下赛点,总比分上3-0取得领先。

双方数据
勇士(3-0):杜兰特43分13篮板7助攻,库里16投3中11分5篮板6助攻,K-汤普森10分4篮板2助攻,格林10分9助攻,麦基10分3篮板2封盖,利文斯顿8分2助攻,伊格达拉8分2篮板,贝尔10分6篮板。
骑士(0-3):詹姆斯33分10篮板11助攻2封盖,JR-史密斯13分4篮板3抢断,乐福20分13篮板,希尔5分4助攻,T-汤普森8分7篮板,小南斯5分3篮板,胡德15分6篮板2封盖。

首节开局骑士便众志成城率先发力,乐福和JR-史密斯开局相继命中三分,詹姆斯则连续拼抢进攻篮板转换成二次得分,凭借出色的发挥,骑士取得14-4的开局并打停勇士。杜兰特在暂停前连续两次出现失误。暂停归来杜兰特命中标志性跳投止血,伊格达拉登场也风险以及扣篮。但骑士这边多点开花,乐福。JR和希尔相继开火取得进球,骑士牢牢掌控局面。末段杜兰特开启进攻模式,他一人连得7分带队打出一波14-7的攻势追上比分,首节战罢,骑士29-28领先勇士。

次节勇士的替补阵容不在状态,骑士则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6-0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贝尔接格林妙传扣篮止血,利文斯顿也在随后反击上篮得手,但是勇士整体进攻低迷导致局面一直被动,JR-史密斯和乐福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杜兰特制造犯规罚球为勇士止血,但骑士在詹姆斯的组织串联下多点开花牢守领先。末段水花兄弟被限制,进攻端更加依赖杜兰特,而后者也站了出来连续得分为球队追分,最后时刻他更是命中几近几近压哨的超远三分。半场战罢,骑士58-52领先勇士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麦基成了开局的奇兵,他在篮下连续吃饼拿分,随后点抢篮板补篮得手,开局9分里有6分来自于他,加上杜兰特火热的三分进球,勇士送出11-3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汤普森的补篮帮助骑士止血,但回过头来麦基又一次再汤普森投篮完成空接上篮,找回状态的勇士也迅速依靠快速反击重夺领先。关键时刻骑士外线终于找到感觉,希尔和JR相继命中三分帮助骑士追上比分。双方自此之后大打对攻,勇士凭借利文斯顿和汤普森的的进球保持微弱领先。三节战罢,勇士83-81反超骑士进入第四节。
末节勇士由库里带领替补,但球队开局能得分的确实内线的贝尔,而骑士则在詹姆斯和胡德的带领下连续反击得手并一度重夺领先。勇士被迫换提前换上状态神勇的杜兰特,后者上来就是一记精准跳投,双方也自此开启了激烈的争夺战,比分几乎都是以1分的形式交替领先。末段的库里突然爆发,此前14投1中的他先是突破得手,随后外线直接飙进超远三分,不过骑士这边詹姆斯迅速回敬三分稳住局面。但勇士此时已经状态已经大热,杜兰特先是助攻伊格达拉扣篮得手,随后自己外线直接飙进三分,在比赛仅剩50秒的情况下取得6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10-102力克骑士拿下赛点,并将总比分改写为3-0。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K-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骑士:希尔,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T-汤普森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